找到

 

「解題」不代表一個人的能力,人真正的能力是「出題」──發現問題所在。所以,考試出題這種行為並非在測試解題者,而是在考驗出題者。有多少人察覺到這種事呢......。(森柏嗣《冰冷密室與博士們》)

不過這種理論大概只適用於大考上,學校考試剪剪貼貼大家都可以出題了。

 

最近(還是一直?)都在羨慕別人,不過羨慕的來源大都來自於FACEBOOK。

要讓我羨慕真簡單,只要貼幾張在國外旅遊的照片就好了,再把自己tag很多我就更容易看到,回應裝作若無其事,心裡其實幹得要死。

解決的方式其實也只要停用就OK,但我手又很賤的會想要去點餐城。

 

很想瘦,但又一直很犯賤的龜在家當阿宅。

如果填台北市一定先被操到死。

聽到大叔說救助訓每天至少跑一萬以上,我就瞬間打消以後救助的念頭了。

 

哀,8/11、8/22……

我想是你的腦袋有問題……

 

快點放榜吧!!我要Level up了!

如果高雄賣15W,有人會想喊價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雜記】0107 捨

【雜記】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