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全蝕

「我在理想人生專輯宣傳期時,講了很多自己的理想人生是如何。」事後其實有點汗顏,⋯
「其實真正有智慧的人,不會說出他很智慧、真正有內涵的人,不會去強調自己很有內涵⋯」

我記不得那麼多了,我都很認真聽歌和唱歌。
Lala這次雖然沒請特別嘉賓讓我好失望,不過依然很北七。

所謂的理想人生到底是什麼呢?
真正過著理想人生的人也不會強調自己的人生很理想吧。
但認為自己過著不理想的人生倒是很多,包括我。
覺得自己為了工作改變了很多,「建立在愈來愈不快樂的生活,還要假裝沒有一天後悔過

聽懂了很多事情,最重要的還是要能實踐上。
生活中不斷地會有人提醒你的不快樂,但排除這些不快樂還是得靠自己,無論什麼方法。

重點是要讓自己有幸福感呢,這場演唱會的重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雜記】0107 捨

【雜記】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