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2019

2019 is suck.
懷念那個想做很多事情的自己。
懷念可以在各種目標上找到成就感的感覺。

2019發生很多糟糕的事,原本很想繼續逃避這些事,最後還是記錄下來

蜜月不小心弄壞珊朋友的相機,就直接跟她用12000多來買下。

八月的時候在宿舍被電話ATM詐騙快八十萬。

十一月的時候在上班點救護車時莫名被針扎。

孕前健檢又發現精子活動力不佳。

很想自殺的念頭動過兩次。
第一次是在發現被詐騙的晚上,很想馬上跑到屋頂跳下來。
第二次是在騎車時候珊故意提被詐騙的事氣我,很想衝出去立刻被其他車輾死。

好像死掉我就不用再面對這些鳥事了。

2020的第一天,看到Fb的圖文說最大的願望就是早點死去,心裡不禁產生同感。

在2019七月的時候,一位來永利分享上課的學長自殺了,不知不覺的就自殺了,誰也不知道為什麼。
如果我現在自殺的話,相信也沒什麼人知道到底為什麼我會想自殺吧。

但這些也都是起起伏伏,情緒忽高忽低,只要一落入低潮,就會陷入很難抽離。

今年我給自己的歌是〈Forever Young〉。

「時間啊 來吧 
再重來一次我都會 
沒有明天般揮霍著」

相信我活著是為了自己,即便是再絕望的時候,都能盡情的揮霍生命。

我要在這天把過去給終結,我希望我是個全新的我,第一次那麼渴望能脫胎換骨,重新蛻變。

我不是為了任何人活下去,我是因為我自己而活,即便過去再多不堪,匍匐也好,我只希望能前進,同時擁抱著過去。

逃避過去只會更加提醒我的愚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雜記】0107 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