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時間真是越過越快,考試就是這樣的吧。

現在終於多少體會到年特班的感覺,感覺還不賴,我身體可能存在一些補習班的基因。

補習班常會貼一些上榜的人寫下來的勵志小語,大概是一些「認真讀書」、「不要放棄」、「相信自己」,當然還有「相信XX(補習班),你就會考上!!!」的話。

每次抬頭看到,我就想我可能會寫什麼?

「特考之志,永不言退。今年沒上,不留人頭。」,我想了很就喔,大概就是這樣。

不過這句應該不會採用,有點傷心。

其實我比較想看那些沒考上的人寫的,不過沒個補習班會請沒上的人寫。

 

現在是停用FACEBOOK了,這會讓我的餐城少了好多好多食材,好多好多。

偶而上一下還是會發現有人會送我食材,就甘心欸@@

 

 

 

諸位沒事要多看火鳳燎原。

對我換BLOGGER了,有點質疑會有多少人看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雜記】0107 捨

【雜記】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