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

 

想到一些四隊的事情還是有點不太爽。

說實在的,我實在很不喜歡那些不尊重種學校的人。

當然並不是所有四隊的人,但我至少沒看到三隊有那麼扯的,是我沒看到。

穿著拖鞋就跑來上課?穿著便服就來上課?穿著吊嘎就來上課?

你以為這是哪裡?一般大學喔。

老實說學校完全沒有必要給我們這群「重考生」旁聽,一點理由都沒有,哪時候有沒考上所以可以無條件回來旁聽這種事情。

警專畢竟還是有它的規矩在,從前在學校不想遵守就算了,現在回來旁聽其實還算是學校大方送我們的,如果學校要你繳錢,近來大門口時全身需著TPC,一堂課酌收幾百塊,過分嗎?完全不會,反而很合理。

直接把別教室的桌子搬來,課上完後也不搬回去。

學弟的位置也要搶,霸著位置學弟也不太敢跟你說什麼。

回學校可以那麼隨便嗎?不能至少穿個TPC嗎?不想穿阿白慢跑鞋不能穿個板鞋嗎?不能穿得像樣一點嗎?一定要穿吊嘎嗎?

氣死我也。

 

阿我  ㄍㄟ   ㄠˊ完了。

是是是,去讀書才實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雜記】0107 捨

【雜記】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