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抱怨

待在原分隊好好的,突然業務接了好多東西。

做對的事情不見得有好事,救活了一個人天公伯一樣不會給你吃飯的時間,向阿官陳述事實只有被玩調動這檔事。

調回一般分隊當月接下的業務馬上就要評比,什麼專救典禮又被指定要去,調過去承接學長的假跟原本不一樣,所以原本排的訓練和專救典禮都變成放假去,7號濃煙搜索訓練、8、9號放假還要去專救典禮,10號剛好救護業務大隊預評。換個念頭想用放假時間好好整理分隊的耗材比較自由吧。

回一般分隊就是要重回值班、水源查察......等雜項業務,新的轄區地圖要快點記,每天八點會被音樂挖起來打掃。

十月中間打算去出國結果計畫都被打亂掉,很怕評比出包害我不能玩東京大冒險,難得下定決心機加酒一次買好,旅途規劃又要被中斷掉。

新分隊的好處就是救護量少很多了吧,突然感覺無線電常常是原分隊出勤的聲音。

雖然一樣傻傻的,但希望能快點融入新分隊的生活。

還是一樣很討厭吃宵夜和吸二手菸,但似乎是躲不過了。





偷偷分享最近被洗腦洗得很爽的歌,多認識一位Ariana Grand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雜記】0107 捨

【雜記】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