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pixel5惡魔殼

訂購完Pixel5後,隨即來挑保護殼,想挑選很紅的犀牛盾,上網一看作工實在無法接受。飾板只有一半,視覺上被切割實在很討厭。

只能說保護殼大多是以市占比高的品牌為優先,IPhone的殼一定是最好買,目前Pixel還算是小眾市場,殼很難買也是在意料之內,只能繼續尋找。

後來看到了惡魔殼Devilcase,從官網進去有找到一個我還蠻喜歡的背板,網路的圖看起來就很美。
這顏色叫「流金青鈍」

查了一下Devilcase也算是大牌子,不少youtuber也做過各種測試,看起來是有一定品質在,就下訂單了,官網寫彩繪殼需要四天工作天,於是我就滿懷期待的等著收貨,一個禮拜後終於收到了。
??

怎麼越看越不對勁

來個對比圖
這成色也差太多了吧,青色都快邊灰色了,原本的金色變鵝黃色,我不相信這種印刷品質有誰可以接受。

再來幾張近照

…這應該是用了缺了墨水的印刷機印的吧,為什麼顏色那麼不連續,印刷的粗糙感真的無法忽略。

大概使用了兩三個小時,原本是懶得退貨了,必須說保護性及觸感我真的是喜歡,但一看到那個印刷…我真的無法接受。

收到時間不到四小時就開始走退貨流程了,客服也是回覆說如果不是本身瑕疵運費由消費者自付,但我一直懷疑這倒底是不是瑕疵,你們印刷機認真沒問題??

退完貨後心情很差,大概也是期待太高吧,原本想說他們的印刷殼不行我就買背部透明的殼或全黑的應該就可以,但這次購買經驗實在太差,買不太下去…

就先用Pchome24h買個透明空壓殼來應急就好。

更慘的是事還沒完,隔天在空壓殼收到前十分鐘就手滑噴飛撞倒地,拿起來後螢幕保護貼左側破損超大,趕快整片取走。
最後災情:手機底部有道裂痕,左下角的螢幕有點碎裂…

害我一整天心情都很差,雖然裝上空壓殼後左下角就被殼遮住看不太出來,裂痕平視滑手機也不那麼明顯,但只要角度稍微斜一點就很顯眼了。

慶幸的是目前手機都還很順,沒什麼異狀,相機鏡頭也看不出問題,希望繼續維持,只能說還好有貼螢幕貼和鏡頭貼吧,不然災情應該更慘。


寄出後近三個禮拜終於收到退款
在寄出退款單及商品後一直沒有任何消息,詢問客服也只是說收到後會於工作日14天內退款的罐頭訊息,沒有確認收到的通知,在這段期間也是一直提心吊膽。

說實在惡魔殼真的是不錯的產品,看到Pixel5社團中其他人發的成色都很棒,可能就是我選錯了花樣,期待太高失落更大。

收到退款這件事總算是告一段落,算是平安落幕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紅色手指

【雜記】0107 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