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

 

喵的熱

真的很熱很熱很熱。

因為很熱,然後我又很愛地球,所以目前我都還沒開冷氣,都只開電風扇睡覺(我是環保小尖兵)。

不過還是太熱了,我依然睡不著,總覺得很像在學校。

可能是吹了一整晚的電風扇,所以我就著涼了。

很難取捨。

就跟國光石化要不要蓋一樣很難取捨。

 

感冒之後依然要去圖書館讀書。

每天圖書館的側門口都會有很多老人和菲傭搭檔在一起,菲傭機哩哌啦的很吵,吵得我受不了

BUT老人總是很可憐,管子插了一大堆,彼此似乎不能互相聊天,只能傻傻地坐在輪椅上。

《異變13秒》裡面說到,現代國家為了使人民方便,所以做了很多設施,但也因為了這些設施,讓每個人都擁有獨自生活的能力,所以,越是都市,個人越是孤獨。

我們已經可以把照顧父母的責任很合理的轉移給他人,尤其是陌生人。

希望有幸活到那麼老時,還能夠像現在一樣活蹦亂跳,還能去義大利當刺客,還能去法國看一下彼得綠堡長什麼樣子,偷吃他們的葡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雜記】0107 捨

【雜記】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