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

 

活著其實就是一種bug。《全部成為F》

說起來人本身對於地球就是一種折磨,多存在一天,就多痛苦一天。

活者本身是種異常,死亡其實要正常許多。

睡眠是人生第一大享受,但是在深眠時被叫醒,一定會很不舒服。

就跟上課偷睡覺是很開心的事情,但是被教授點到心裡一定會很肚爛一樣。

深眠時期跟死亡其實沒什麼兩樣,因為幾乎無意識了。

所以說,人的意識樂於靠向無意識那一邊,而非清醒時分。

我們活著,所以感受到痛苦。

因為痛苦,所以還知道自己活著。

就跟〈告白〉裡的B一樣,「這才是活著的味道……」

難怪我覺得我越來越異常一樣。

就跟看到自然而覺得美,這件事本身就不自然。反而是過著汙穢生活的證明。

人本來就是應該生活在自然裡面,看到自然應該是理所當然。

一定是我汙穢生活太多了吧。

所以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因為沒有人想第一個先死吧。

就跟電影2012一樣,男主角東奔西跑的,很扯的活了下來,但是這樣活著有很好嗎?電影沒演出後續罷了,一群都市人一下要當原始人,說不定過幾天就一堆人自殺光了。

說實話我還真期待前幾天的末日預言。

這樣我就不用讀書了,而且還有一堆死有錢人和我一起死,活下來的人也不見得有多好過。

怎麼想都划算透了。

不過現實還是殘酷的,世界依然和平。

 

 

 

 

順便恭喜我入圍了很多金曲獎,等著看我拿最佳男歌手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雜記】0107 捨

【雜記】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