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日常生活中,發生在自己周遭的許多小摩擦,或許是為了維持體溫而必要的活動。討厭的事情雖然很多,不能忍受的事情卻隨著年紀的增長而逐漸減少。然而隨著此種變化產生,討厭的對象卻也漸漸從別人轉變為自己了。為了避免與周遭人事發生摩擦而老是自欺欺人的自己,似乎變得越來越討厭。」 (森博嗣《全部成為F》)

越到考試,心情真的很煩,一天比一天還惡意,惡意指數直線上升中。

可能開始能夠包容很多討厭的事情,使自己開始討厭自己,才是一種長大。

天天都要自欺欺人,同樣的事情不斷的發生,也不會有結束的一天。

最近也開討厭自己很在意FB上一些本來可以置之不理的人和事情,手卻又很賤的按滑鼠點下去。

結果不開FB心頭又很難耐。

然後又更煩。

再這樣煩下去可能要常常去KTV喝酒了(不懂開瓶費怎麼會那麼貴?)。

突然發現我很蕭敬騰(胖子來PK王妃,輸的付酒錢,投降輸一半)。

 

報名人數共594人,似乎又有該死的年特狗辭職要來PK。

現在的狀態很麻煩,總是感覺自己都讀了,要考試的時候可能卻又什麼都寫不出來。

可能要唱四面楚歌來反擊了。

設備士考試也快到,再真的沒考上我就要去當設備士。

當然還是要以考上為前提,不過再沒考上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幹麻了。

好討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雜記】0107 捨

【雜記】2019